Mack Brock - I Am Loved <我是被愛的> 我最近常常在聽這首歌,我想是因為沒有人會反對被愛對吧~或沒有人會拒絕愛。第一句歌詞就打動了我,或許世界上找不到這種人或群體、組織會照你的本相(你原本的樣子)愛你,除了父母,我目前想到的。但想著,有一位上帝,是如此愛自己,或許會給自己滿滿的力量喔!我做了這首歌的翻譯,也做了一點版面上的調整,就不會拉得太長了。 :D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OmYhgvwQa8&list=RD9OmYhgvwQa8&start_radio=1

 

 

Verse1

第一段歌詞

Just as I am, you welcome me with open arms.

你照我本相,熱烈地接納我,
How can this be?

怎麼會如此呢?
My guilt is undone, my past is untethered.

我的罪孽一筆勾消,過去也過去了,
I leave it behind and run to my Father

我拋下一切,奔向我的天父。
 

Chorus

副歌

There is no disappointment in Your eyes. There is no shame there is only pride.

在你眼裡,你不覺得我使你感到失望、羞恥,只有驕傲,
I am loved. Father, I'm loved by You.

而我是被愛的,天父,我被你愛著。

 

Verse2

第二段歌詞

So unreserved, your heart for me

你對我的愛是如此毫無保留,
My fear is gone, I am set free.

如今我的恐懼離去了,我現在是自由的。
There's nothing to hide. There's nothing to measure.

我不需要刻意隱匿自己,也不需要評價自己。
'Cause I am Your child and that's all that matters

因我只需要知道我是你的小孩就好了。

 

Bridge

橋段
There is no distance in your embrace. Over and over again You say

在你的擁抱下,沒有任何疏離感,你不斷對我說:
I am loved. Father, I'm loved by You

我是被愛的天父,我被你愛著。

You are changing everything. I believe it. I receive it.

你正在改變所有事情,我相信你正在做,我也接收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ce Cheng 的頭像
    Joyce Cheng

    JC 部落格

    Joyce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